我校有源配电网优化运行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获批 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立项建设

文章来源:   作者:张晓丹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浏览: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公布了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立项建设(培育)名单,我校牵头申报的有源配电网优化运行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这是我校实验室首次获批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

有源配电网优化运行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是由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吉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建设、致力于研究智能配电网优化运行的科研实验室。根据吉林省、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校内申报、评审、推荐,最终获得批准建设。

学校将严格按照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建设的相关要求,用心建设、全力打造,争取成为行业领域内具备一定竞争力和技术能力的优质实验室,未来可为吉林省区域配电优化运行提供技术支持。






上一条:我校喜获吉林省“陆上风光三峡” 高质量发展重大科技专项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辅导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