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辅导会

文章来源:   作者:杨博然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浏览:

3月2日下午,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行政办公楼34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了4位校外专家对校内初步遴选的21项重点推荐项目按申报学科领域分两组进行了申报辅导。副校长许骏出席会议,各学院(部、中心)科研副院长、重点推荐项目负责人及科学研究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PPT汇报,从基金评审政策、选题方向、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讲解,并给出了指导性的修改建议,为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指明了方向。

会后,许骏副校长对4位评审专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按照专家建议继续打磨申报书,在基金申报冲刺阶段有效提升申报书质量。




科学研究处

                                      20233月6


上一条:我校有源配电网优化运行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获批 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立项建设
下一条:2023吉林省清洁供热技术交流会在长春成功举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