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处为集体职工体检身体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8日   浏览:

近日,就业服务处在校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为近300名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体检了身体,这是合校以来首次为集体职工体检。

目前,就业服务处共有在岗职工182名,退休职工119名。在岗职工绝大多数都在学校比较艰苦的工作岗位上,他们承担着宿舍管理、校园绿化、环境清洁、安全保卫等项工作,每天都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默默地工作着。这次体检,体现了学校、就业服务处对集体职工的关怀和爱护。职工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在评建工作期间坚持为教学服务的宗旨,以自己优良的服务,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尽一份力、发一份光。

2007年6月18日

上一条: 我院隆重举行为军队培养干部签约仪式暨国防教育学院成立仪式
下一条: 我校管理学院代表队在2007年东北高校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中成绩优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