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代表队在2007年东北高校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中成绩优异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8日   浏览:

近日,2007年东北高校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20多天的激烈角逐,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多个季度模拟生产经营决策,由我校管理学院工管0541班张艳文、工管0542班回立军、营销0541班卢颍、高长征、工商0441班张东英组成的喜玛拉雅代表队(英文名:SPRINT)不畏强敌,凭借团队精神与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展开了集智慧与胆量于一体的GMC模拟商战博弈。最终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为我院获得2007年东北高校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优秀奖。

据悉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为一年一度的国际赛事,该赛事自1996年引入中国后已经连续成功地举办了十一届,在国际上是第27届。十一年来参赛队逐年增长,特别是近三年来参赛队增长迅速,2004年为656支,2005年达到870多支,2006年达到850多支,是GMC二十几个参赛国中参赛队最多的国家。全国80多所高校参加过比赛,参赛者累计超过万人。经过十一年的发展,GMC已经成为国内同类比赛中历史最长、参赛学校和参赛学生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赛事。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举办的目的是为了使广大高校学生全面灵活地运用所学习的管理学各学科知识,提高分析、判断和应变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管理学院团委

上一条: 就业服务处为集体职工体检身体
下一条: 管理学院举办送老生音乐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