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BIM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王丹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   浏览: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学生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该项赛事为教育部认定的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赛事,也是全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高校建筑类专业赛事之一。

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共有来自580余家院校5600余支团队参加比赛,参赛师生人次逾30000名,参赛作品4000份。

本次比赛由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BIM技术产业学院联合组织。来自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和管理学院的BIM教学部教师带队参赛。本次赛事为学生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助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举行优化交易采购营商环境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应急灭火演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