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龙熙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   浏览:

67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龙熙率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座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杨凯、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刘泉波等调研组成员参与调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我校的吉林应急管理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等三个学院的科研平台、实验室、实践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龙熙对我校立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给予肯定,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高校的发展必须符合时代的发展趋势,高校的生命力在于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一定要抓好特色专业建设,面向社会需求,走差异化、内涵式的高质量发展道路;要紧紧围绕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针对人才结构性缺失的社会现实,从顶层设计的高度谋划精准办学,为吉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代表全体师生对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龙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及地方基础工业行业、支柱产业、战略新兴产业需求,努力在教育教学中开创工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新路径,探索形成与企业深度融合、符合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校长陈权对我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近五年来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学校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的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力和贡献度显著提升,确立了“1+8+N”三级规划体系,通过实施党建引领、学科攀登、教育创新、科研提升、英才集聚和强校筑基这六大工程,努力开创国内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新局面。




(编辑 孙紫桐 摄影 孙紫桐 苗嘉宇)

 

上一条:耄耋校友相聚母校 甲子情深共忆昔年
下一条:党委书记胡明为新入职教师讲专题党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