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BIM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BIM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周明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浏览:

近日,学校第五届大学生BIM技能大赛通过线上方式圆满完成。学校土木、建筑类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及专科生共434人报名参赛。

大赛分为理论考核与实践考核两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1人、二等奖66人、三等奖87人、成功参赛奖26人,获奖者同时取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

学校举办大学生BIM技能大赛,旨在推进BIM实践教学,加快BIM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动学校实践教学的探索,营造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能的氛围。

本次大赛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BIM技术产业学院承办。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获批吉林省新能源产业紧缺人才培养定制班首批省级培育项目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暨教风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