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暨教风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孔繁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浏览: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讲座暨长春工程学院2022年教风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学道大讲堂”活动成功举行。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德斌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晓东主持。

徐德斌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地宣讲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指引党和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BIM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吉林省第十八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