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倪红光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浏览:

近日,由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吉林赛区组委会主办,东北电力大学承办的2022第十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吉林省分区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圆满落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由王德君、朱坤为指导教师,土木工程学院智造2041班李帅奇、焦俊、黄昊为参赛队员的长工程一队获得特等奖;由温泳、倪红光为指导教师,智造2041班薄智鑫、李博文、田朕宇为参赛队员的长工程二队获得一等奖。同时,我校获得“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发文确定的全国性9大学科竞赛之一,是土木建筑工程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生创新竞赛。本次竞赛赛题以世界木结构建筑之典范、被称为“世界三大奇塔”之一的应县木塔为原型,对我国古建筑的保护和恢复具有特别重要意义。

因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届大赛采用线上制作线下加载相结合方式,我校参赛师生克服重重困难,精心备战,敢打敢拼,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第二十届“大学英语体验节”暨2022“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朝阳区委书记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