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测绘工程专业办学70周年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文章来源: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作者:马晶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浏览:

924日,学校测绘工程专业在长白山宾馆举办了以“风雨兼程 70 载,踔厉奋发再起航”为主旨的办学70周年暨人才培养研讨会。校长陈权,副校长张邦成,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吴向东,吉林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会长刘家臣,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企业界代表,校友代表及测绘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共50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校长陈权发表讲话,他对测绘工程专业办学7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殷切期望测绘工程专业能够再创辉煌。



副校长张邦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测绘工程专业历届优秀校友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测绘工程专业高等教育创始人王仲锋教授回顾了专业发展的70年历程,并对专业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吴向东理事长,刘家臣会长,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勘察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毛久常,南方测绘集团吉林省公司总经理、东北大区技术中心总经理史中元校友分别致辞。


测绘工程专业全体教师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紧跟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步伐,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为国家培养高质量人才的使命,创造长春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更美好的明天!

学校的测绘工程专业创办于1952年,经过70年建设发展,现已成为吉林省特色专业、吉林省“卓越计划”试点专业、吉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并于2019年通过国际工程教育认证,2022年被评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上一条:朝阳区委书记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校教师喜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决赛三等奖以及教学设计奖二等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