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决赛三等奖以及教学设计奖二等奖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洋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浏览:

学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张洋在924日举办的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决赛中,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外语教师首次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高校外语类教学大赛决赛。与此同时,我校喜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教学设计奖二等奖,总排名位列全国第7名,是吉林省选手在历届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

 

上一条:学校举行测绘工程专业办学70周年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行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