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行动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曹培融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浏览:

为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进一步做好我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并保障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928日下午,学校保卫处联合湖西街道行政执法大队在湖西校区周边开展环境治理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周边商铺进行排查,对校园内营业的40家商铺下发“疫情防控告知书”,清理了学生第六公寓周边摊铺,并责令停建一处违章建筑;要求各商铺按时做好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及防护措施,服从、配合属地社区及相关部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禁任何人员从商铺进出校园,形成齐抓共管的疫情防控体系,坚决堵住疫情在校园蔓延的漏洞,切实保证校园安全。

 

上一条:我校教师喜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决赛三等奖以及教学设计奖二等奖
下一条:学校与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建立校际合作关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