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十届“大学英语体验节”暨2022“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孙薇娜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6日   浏览:

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延伸英语语言学习第一课堂,营造浓郁的外语学习氛围,为广大学子搭建呈现外语学习风采的舞台,外国语学院延续了自2003年起一直承办的长春工程学院“大学英语体验节”的优秀传统,在10月5日成功举办长春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大学英语体验节”暨“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校级选拔赛。

此次“云端”英语写作大赛校级选拔赛共计455人报名,实际参赛363人,大赛通过腾讯会议设立16个考场,利用超星-学习通平台全程视频进行。

参赛学生需要分别“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官网和长春工程学院“双创”系统注册报名。比赛将按实际参赛人数以及有效成绩设置一等奖(4%)二等奖(6%)三等奖(10%),将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奖励双创学分

英语写作大赛校级选拔赛拟遴选2名本科组优秀选手和1名专科组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吉林地区复赛。

长春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大学英语体验节”暨“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校级选拔赛的成功举办有效激发了我校学生英语写作学习热情,对于培养大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和思辨力,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大赛由长春工程学院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喜讯】学校团委书记张天天同志荣获2022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