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两项课题喜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

文章来源:高教研究所   作者:张文华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浏览: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教师沈文舒、于萍主持申报的课题“新工科背景下物理学科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研究”“新时代下高等理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我校获批立项数量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22年5月启动了“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学校推荐、学会资格审查、匿名会议评审,全国最终评选出立项课题1056项。

为鼓励教师积极投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师教研教改水平,校在各类课题申报组织过程中,通过拓宽申报渠道,打破惯常上传下达的模式,积极主动关注国内主流高等教育单位,尽早为教师提供准确的申报信息,同时通过组织专家评审指导,遴选出优质项目分类重点打磨,全方位做好申报服务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网络安全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大学外语四六级考前工作协调会并开展考试相关流程演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