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学外语四六级考前工作协调会并开展考试相关流程演练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文华、刘丹阳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浏览:

914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大学外语四六级考前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张邦成主持



张邦成副校长对学校大学语四六级考试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为此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强调在组织考试各项工作中各相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考务工作的严肃性、特殊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明确各方责任,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到岗到人三要加强统筹协调,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共同推进、协同作战;要确保安全平稳,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确保本次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会上,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解读了学校《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方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预案》及《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组织流程》,并对重点环节、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布置。

915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了考试相关流程模拟演练。本次演练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和应急处置流程进行,分别模拟入校测温、校验行程码核酸证明、引导考生进入考场以及对测温异常考生进行隔离、送医就诊、消杀等几个重点场景进行演练。张邦成副校长全程观摩了演练,并现场查看了考场设置、考场消杀、应急处置等工作准备情况,询问各环节流程的组织细节。

9月1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线上考务工作培训会,对监考安排、考场布置、考场安排、考生入场、试卷管理等各项具体考务工作进行详细布置。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资产处、外国语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两项课题喜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
下一条:学校领导慰问住校工作教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