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网络安全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浏览:

为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稳步推进,网络环境安全清朗,9月20日,学校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暨网络安全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永生,副校长王朝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志杰主持。



在会上,杨永生副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涉及到学校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担负起相应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应对能力、壮大主流思想,持续强化网络阵地建设,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保障意识形态工作稳步推进。

王朝勇副校长强调,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深入推进网络安全教育,积极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加强学校门户网站及二级网站的管理,保障学校网络安全稳定。

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志杰、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于大伟,分别针对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和网络安全建设进行了工作汇报。

学校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其他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 孙紫桐 摄影 苗嘉宇)


上一条:学校召开智慧校园项目实施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两项课题喜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