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3日   浏览: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准备工作,8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协调会。校长陈权,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副校长韩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威主持。


会上,校长陈权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为指导,按照省教育厅及属地管理部门的部署要求,切实开展一次全流程、全要素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应急演练。要形成统一指挥、共同推进、协同作战的工作模式,形成全校“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各专项工作组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将工作布置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演练取得成效,达到增强及时启动预案、科学精准处置突发疫情能力的目的。

党委副书记刘兆国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对演练流程和环节进行熟悉和梳理,积极开展培训,使全校师生人人清楚自己的职责和任务。要在演练中积累经验,找出短板和漏洞,及时总结和修正。要形成文字材料,在今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发挥指导作用。

副校长韩威对《长春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进行解读,从演练场景安排、场景主要流程、责任工作组等方面进行布置,强调各工作组要积极协调配合,完成好本次演练工作,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并就具体的演练细节进行了沟通、协调。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上海宝冶长春分公司走访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