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上海宝冶长春分公司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顾晶涛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0日   浏览:

819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一行赴上海宝冶(长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上海宝冶长春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典对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长春工程学院作为上海宝冶深度合作院校,为公司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人才,随着上海宝冶长春分公司的正式落地,公司将对应届毕业生产生大量需求,希望学校能够为公司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同时希望学校与公司能够保持密切合作关系,探索适合双方长远发展的校企合作模式。


刘兆国副书记在座谈会上表示,上海宝冶作为央企,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为国家做出了突出贡献,上海宝冶长春分公司作为上海宝冶落户长春的属地化央企,将会极大地带动省内毕业生留省就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他强调,长春工程学院与公司全方位合作的意志坚定不移、与公司开展高频次深入交流的期盼坚定不移、为公司输送高质量人才的决心坚定不移。


调研期间,刘兆国副书记一行在上海宝冶长春分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公司在建项目龙翔国际商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上海宝冶人力资源部经理孙宇、长春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陈忠、成都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梁开鹏、郑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朱丽丽、长春分公司人力主管王凌月及我校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土木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走访调研。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协办第十五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