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集体备课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晶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4日   浏览:

为高质量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的教学工作,8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七教学楼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院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全体专兼职教师及其他各教学部主任参加了集体备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晓东进行了示范说课,指导教师从总体上进一步凝练思想,贴近现实,立足新时代背景,解答好当前的重大问题。同时,他要求各位教师要在备课与讲课过程中强化规范意识,确保准确理解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概论教学部主任汪清传达了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配套课件使用培训会议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对本门课程的教学大纲、专题设计、学时分配、实践教学安排、考核方案等进行了整体说明和布置。课程组专兼职教师就备课过程的中难点与困惑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在“磨课”与“悟课”的过程中加深了对该课程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识,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思政课堂。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赴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协调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