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收官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张萧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浏览:

2022514日,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研究生学院协办的长春工程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暨国赛选拨赛圆满落下帷幕。 

赛事自3启动以来,共有来自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等10个教学单位的65个项目参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大赛首次采用初评网上盲审的形式。经专家评选,48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通过激烈的角逐,决赛评出了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8;其中,15项获奖作品参加全国比赛。受疫情影响,赛在线

学校非常重视此项赛事,校长张邦成出席决赛开赛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这场全校范围学生参加的云端学科竞赛中,广大参赛师生克服了疫情期间各种困难,迎难而上、积极备赛,使得比赛顺利进行。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勇于探索,注重创新,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适应时代发展需要、思想先进、学术领先的应用型创新人才,为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决赛开赛仪式上,张邦成副校长为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孙石教授颁发了“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指导教师终身成就奖”表彰多年来为该赛事的成功举办作出的贡献。

本届竞赛组委会主任胡南教授公布了赛获奖名单。

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从2008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5大赛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并结合国家重大需求,是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的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逐渐成为我校大学生科技交流重要平台。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学校科技成果在省科技活动周展示中获好评
下一条: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