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技成果在省科技活动周展示中获好评

文章来源:科学研究处   作者:王寒凝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浏览:

521日,2022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本次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通过丰富的线上科技活动,提升科技创新意识,助力吉林高质量发展。



我校许骏教授团队研发的科技成果“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大数据可视化智能分析展示与推广VR平台”一经展示,便吸引众多市民体验。该成果提供了沉浸式漫游游览和丰富的交互功能,直观展示了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宣传推广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知名企业和明星产品。《城市晚报》以《VR展馆带您沉浸式感受吉林医药健康》为题报道了此项科技成果。


学校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身科研特色和优势,推荐8项科技成果参展,展示了学校服务吉林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成效,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好评如潮。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收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