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5日   浏览:

又是一年收获季,又是一年报喜时。随着2022年各高校考研录取工作的陆续结束,我校2022届毕业生中有275人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将继续到北京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求学深造。

据统计,学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中共有1158人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整体报考率达到32.24%,最终有275人考取,占报考人数的23.75%。其中,60人被985211高校录取,占报考人数的5.18%。从学院考取率来看,吉林应急管理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的考研录取率位居全校前六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长工程学子考研所取得的喜人成绩,既是同学们寒窗苦读、辛勤付出的结果,也是学校长期以来狠抓“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强化“三全育人”、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的结果。近年来,学校积极鼓励学生们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各基层学院通过举办各类考研讲座和考研交流会,帮助学生们解决在报考和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全面助力学生进一步深造及成长成才的需要,激励更多的学生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上一条: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