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处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科学研究处   作者:李中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1日   浏览:

429日下午,科学研究处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教研部等人文社科单位召开座谈交流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许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副校长许骏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在党的领导下如何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研促教、教研相长,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提升育人质量。同时,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做好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科研工作重点是挖掘整合科研力量,建设培育科研团队,引导教师全员进团队,变“单打独斗”为“团队作战”。依托团队完成“十四五”规划科研指标,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提高学校学术声望,促进教学、学科发展,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会上,与会教师结合岗位及教学科研工作踊跃发言,热烈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明方向、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民族复兴,勇担时代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座谈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由科学研究处王华处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体育教研部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应有作用
下一条:【教学动态】师者匠心育设计之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