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对返校学生做全员核酸检测

文章来源:校医院   作者:王姝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浏览:

 

为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按照211日长春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长春工程学院对春季学期返校生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学校非常重视这项工作,检测首日,韩威副校长来到检测现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224-28日,学校分别在湖东和湖西校区体育馆对返校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检测机构为吉卡生物检测公司,检测方式为十人一组混检,检查报告次日返回并上传吉事办,学生可自行查询。

在学生工作处、校医院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核酸检测点宽敞明亮、通风整洁,设有测温等候区、信息确认区、采样区。前来检测的学生在等候区测温后进入信息确认区,最后到达采样区,按照指引进行采样并有序离开。

224-28日共计检测13030人,结果均为阴性。检测结果已于次日上传吉事办,检测者可以及时查询。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暨2022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踔厉奋发 上好开学第一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