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6日   浏览:

216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校长陈权、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副校长张邦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淼主持。



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党委保卫部分别就学生返校工作、教学安排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校门管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权校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相关部门针对新学期开学进行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陈权校长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抱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疫情动态管控,做到有的放矢,确保实现安全、顺利、平稳开学的目标。二是要摸清底数,严防外部输入,要掌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的行程情况,要加强对临时工、施工人员和外来人员的管控,要做好学校门岗的管理工作。三是要做好工作细化,加强日常管理,要根据疫情的变化科学调整课程安排,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不能如期返校学生的线上教学工作,要加强公共卫生的预防工作。四是要强化责任,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学校的各项预案、各项措施分解到位,落实到人,切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管到位。

学校各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摄影 苗嘉宇)

 

上一条:参政议政谋发展 履职尽责助振兴
下一条:【喜讯】校友徐建院士荣获“标准大师”荣誉称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