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谋发展 履职尽责助振兴

文章来源:统战部   作者:王莉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1日   浏览:

218日至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我校王朝勇、张邦成、侯丽华、徐亮、林时文、王莉6位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政协委员与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市政协委员聚集一堂,按照大会部署,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眼于长春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交了高质量提案7份。其中,我校副校长王朝勇提出的《关于以数字技术赋能我市新型消费城市建设的建议》提案,代表民盟长春市委员会作大会发言,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同时,王莉入选本次政协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参加大会提案复审工作。分组讨论会上,我校委员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等内容,积极参与讨论,谏良言,献良策,共商国是。

此次会议,对推动广大政协委员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会倍加珍惜政协舞台、委员荣誉、委员责任,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用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我校一流应用型大学新篇章,努力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计算机技术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新时代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