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校友徐建院士荣获“标准大师”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2日   浏览:

近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在山东济南组织召开2021年度标准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我校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建荣获“标准大师”荣誉称号。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科技创新奖”是经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组织评选的我国工程建设标准化领域首个专属奖项,以此致敬标准化工作者,弘扬建设行业精神。

徐建,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工程振动控制与结构抗震专家,1980年毕业于我校工民建专业。现任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徐建院士长期从事振动控制、结构抗震和新型砌体结构研究。在工业工程振动控制领域和工业建筑抗震领域取得多项研究成果;在砌体结构领域,是国家标准主要制定者。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陶晋雨将担任北京2022冬奥会速度滑冰项目国内技术官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