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陶晋雨将担任北京2022冬奥会速度滑冰项目国内技术官员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宋艳爽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2日   浏览:

万众瞩目的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即将开幕,受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选派,我校体育教研部教师陶晋雨将担任北京2022冬奥会速度滑冰项目的国内技术官员,为冬奥会圆满举办贡献“长工程力量”。

121日,陶晋雨已经抵达北京备赛。他表示,入选2022北京冬奥运会担任速度滑冰项目国内技术官员,能够代表学校为冬奥会做些贡献,自己感到非常光荣,一定尽己所能、不辱使命。


陶晋雨,我校体育教研部第二教学部主任,副教授,速度滑冰国家级裁判。他曾代表学校担任了包括国际滑联A级赛事在内的国际滑联世界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速度滑冰世界杯中国站比赛、青年速度滑冰世界杯赛、世界青年速度滑冰锦标赛、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亚洲速度滑冰锦标赛、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及第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的裁判工作,并曾在全国速度滑冰联赛中担任副裁判长,他的裁判工作曾两次受到国家体育总局速滑部表彰。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喜讯】校友徐建院士荣获“标准大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