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浏览:

新春将至,117日至19日,学校领导胡明、陈权、刘兆国、杨永生、王延博、王朝勇、许骏等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关怀,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学校领导转达了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党委组织部本着精心精细精准的原则共对14名离退休老领导进行慰问,对55名老党员和困难职工给予帮扶。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工作人员随同走访慰问。

(编辑 王一淳  摄影 苗嘉宇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教师陶晋雨将担任北京2022冬奥会速度滑冰项目国内技术官员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