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学文化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推进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浏览:

为深入推进“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1126日,学校召开了大学文化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推进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主持。

   


   在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大学文化建设工作,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十三五”期间本单位在大学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十四五”期间本单位在大学文化建设方面的构想,以及当前学校大学文化建设面临的困难与形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兆国副书记在会上做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各部门的前期工作,提出了大学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初步思路。他指出,大学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作为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的有机组成部分,涉及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学校发展战略的高度来看待大学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从形势与任务(回顾与展望)、指导思想与建设原则、发展目标、建设内容与措施、组织领导和保障机制等,站在学校全局发展的角度继续深入思考有关问题、深入凝练大学文化,对不同领域的文化进行概括,推进大学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摄影 苗嘉宇)

 

上一条:学校6个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全部进入吉林省学科客观评价排名前30%
下一条:我校赵佳教授获第十六届吉林省青年科技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