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佳教授获第十六届吉林省青年科技奖

文章来源: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   作者:王文忠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浏览:



1123日,第三届吉林省青年科学家年会主场活动在长春举办, 省科协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吉林大学教授于吉红,省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金宁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举行了第十六届吉林省青年科技奖颁奖仪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赵春林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航天先进光学成像创新团队第十六届吉林省青年科技奖创新团队奖,授予李志鹏、宋术岩、滕乐生第十六届吉林省青年科技奖特别奖,授予于永吉30人第十六届吉林省青年科技奖。我校赵佳教授获第十六届吉林省青年科技奖。


赵佳(左六)荣获第十六届吉林省青年科技奖

赵佳,云计算和移动云计算领域专家、移动云计算方向国际权威顶会全球46名会议常务编委中中国大陆两位编委之一、欧盟FCT学者、拥有欧盟终身教职、欧盟第七框架下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移动云计算研究项目的核心骨干。20199月,赵佳放弃国外优渥的工作生活条件,回到了家乡吉林省长春市,受聘于我校,成为学校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研究实验室的负责人。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学校召开大学文化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