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6个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全部进入吉林省学科客观评价排名前30%

文章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安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浏览:

 

1129日,吉林省教育厅对全省“十三五”期间立项建设的259个特色高水平学科进行了学术成果客观评价和排名。我校土木工程、电气工程、水利工程、机械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程与环境安全6个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全部进入吉林省学科客观评价排名前30%,同时上述学科也全部进入全国校友会排名前50%。我校学科建设工作实现历史性突破。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特色高水平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吉教高〔202112号文件精神,对标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评价指标体系,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我校6个省特色高水平学科深入开展了学科中期检查工作,并形成了体现我校各学科优势特色的学科中期检查材料。通过教育厅数据核查、材料公示、复核和专家评价,我校6个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全部进入吉林省学科客观评价排名前30%

聚焦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瞄准基础工业行业和吉林省支柱产业、战略新兴产业,以特色高水平学科中期检查为契机,我校各学科进一步精准了学科定位,凝练了学科方向和优势特色,有效地提升了学科建设水平,为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学校与北京百度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下一条:学校召开大学文化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推进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