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全国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米琪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浏览:

 

20211120日,在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官网获悉,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端文新老师指导的学生设计作品《5G智能搜救救援车》获得全国一等奖;《水陆两栖救援车》《可组合式人工智能消毒防疫车》《灭菌消毒衣柜》三件作品获全国优秀奖。

同时,端文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长春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该大赛产品设计赛项共设一等奖5项,中国大陆地区获得3项,其余2项被亚洲设计名校台北实践大学获得。



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经民革中央申请并受教育部国际司委托,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共同主办。经教育部批准,已纳入教育部“三评一赛”保留项目清单,进入高校学科竞赛评估排行榜,同时还被众多院校列入了A类学科竞赛,现已成为我国高等教育领域以“创意创造”为核心要素的高水平赛事。

我校推送的参赛作品通过东北赛区的选拔和全国评委盲评,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佳绩,这是对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成果的肯定。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以学科竞赛为发力点,将学科竞赛工作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在“课赛融合”中强化设计应用,在不断创新中探索出一条应用型特色设计人才培养之路。

一等奖作品展示:5G智能搜救救援车》-产品设计专业19级 郭少康等。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