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卓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浏览:

 

112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落实《省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永生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威对《省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主要有四部分内容: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着力推动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三是持续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四是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部署了2021年党建检查工作。12月初,将由党委组织部牵头,联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开展党建工作大检查。

杨永生副书记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抓紧形成工作计划,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抓住重点,明晰责任,尽快落实。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喜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全国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参加全省高校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培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