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马校举行第十一期学员结业仪式及第十三期开班典礼

文章来源:团委   作者:杜继文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浏览:

106日,长春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以下简称青马校)于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第十一期学员结业仪式及第十三期开班典礼。学校青马校、校关工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天天主持。

青马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跟党走的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明确“强国有我”的追求,加强自主学习,掌握“强国有我”的本领。



会上首先对电信学院、能动学院及外国语学院3个先进集体和敖云龙等4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第十一期青马校优秀集体代表、第十一期青马校优秀学员代表、第十三期青马校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坚定信仰、锤炼品格、创新开拓、勇往直前,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的决心。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学部副部长李爽老师以“大历史观把握百年党史的历史逻辑与时代逻辑”为题进行专题授课。他从大历史观与历史方位、以大历史观把握百年党史的三条主线及大历史观视域下中国现代化发展道路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让青马学员及学生干部对学思悟党的理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促进了党的理论传播,让全体学员有所学、有所获,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及服务意识,和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心。


校团委相关人员、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和各学院团委书记、第十一期、十二期、十三期青马学员,校院两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 编辑 宋艳爽  摄影 王鹏飞 )

 

上一条:胡明书记、陈权校长分别为2021级新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校医院进行防疫消杀及防治诺如病毒业务培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