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庄文涵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浏览:

金秋送爽,擂鼓点兵。929日,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湖西、湖东校区体育场举行。









全体2021级同学身着迷彩服,目光坚毅,斗志昂扬,步伐整齐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嘹亮的口号展示了同学们对本次会操圆满完成的坚定决心。“擒敌拳尽显铮铮铁骨,正步走体现铿锵正气”,为期近半个月的军训生活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品质,磨练了他们坚强的意志,开启了他们崭新的校园生活。

大会对本次军训进行了总结,宣读了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机电学院汽车服务工程2141班李朕同学代表新生军训先进个人发言。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体育教研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教师参加活动。 

(编辑  宋艳爽    图片提供  新闻中心 、学生工作处   )

 

上一条: 校长陈权为学校教师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与辽源市人民政府召开校地合作调研座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