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长春工程学院线上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3日   浏览: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新生报到工作,9月7日,长春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截止至当日18时,已有4296名新生通过“智慧迎新”小程序完成线上报到流程。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线上迎新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进行周密部署。学校各部门协同配合、提前谋划、精心设计,上线了“智慧迎新”小程序。新生通过扫码登录、完善个人信息、进行实名认证等流程进行线上报到,报到流程方便、快捷、安全。



学校各学院通过网络会议、长春工程学院教育直播云平台等方式召开了新生线上欢迎会,对学院及专业的情况进行介绍,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对大学生活应具备的学习状态、生活技能、理想追求等进行教育。各学院线上欢迎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新同学们与学校、老师的距离感拉近,亲切感增强,9月13日开始,他们将进入线上课堂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2022级同学们,祝愿你们在长工程这个大家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上一条:【学习强国】长春工程学院智能汽车产业学院揭牌
下一条:【今日头条】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圆满完成2022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