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恒宇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浏览:

一、比赛宗旨

为推动我校实验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探索培养工程应用型人才的方法,提高我校学生实验操作与分析能力的总体水平,为我校机制、焊接、材料、汽车等专业学生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3年08月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本竞赛依照《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模式,开展校级竞赛。

二、比赛组织单位

本次选拔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

、参赛对象

1、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21级学生参加专业组竞赛,不限参赛名额。

2、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勘察与测绘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10余个专业,热爱实验竞技的2021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非专业组竞赛。

、比赛内容

竞赛设置的比赛为实验操作类型,考察学生金相实验基本技能,实验设计与操作、常规实验仪器的使用,金像图谱的解析等技能。

五、赛程设置

报名时间:2023年03月10日-2023年03月21日

比赛地点:四教4412(湖西校区)

比赛时间:非专业组2023年03月25日

专业组2023年03月26日

、报名方式

参赛QQ群:485667415

、比赛奖项设置

根据成绩综合评定。本竞赛共设置个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证书。

附:机电工程学院材料及焊接工程系教师对获奖者进行择优培训,培训后选拔优秀者组队参加2023年08月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主办方: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方: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0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长春工程学院“绿色通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号)公告面试成绩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长春工程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