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长春工程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浏览: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现举办我校第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并为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作培育与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本次比赛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大一至大四年级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专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参赛要求

1.参赛学生应学习《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或《工程力学》等力学课程;

2.选择一位力学或相关专业课教师作为指导教师。

四、竞赛内容

静力学、材料力学。

五、赛程设置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0日—3月25日

竞赛时间:2023年4月2日(周日)晚:18:00-20:00

竞赛方式:笔试

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力学校赛,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信息化服务云平台ccit.yuntop.com,完成报名工作,并加入QQ竞赛通知群310158462或313636092(加入一个即可),进群将名字改为专业班级+姓名。

七、奖项设置

由竞赛组织委员会根据竞赛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等奖占报名总人数的10%,二等奖占报名总人数的25%, 三等奖占报名总人数的40%)。

八、注意事项

1、参赛学生自备计算器。

2、拟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必须保证按时完成答卷,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上交答卷。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老师(13204311606)、刘老师(18946776831)

地点:力学教学部7 教 7855,7836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恒宇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长春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3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