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长春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公告(5号、6号)资格复审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3日   浏览:

各位考生:

我校定2022919日(周一)进行资格复审。

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地点: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长春工程学院逸夫图书馆。(导航搜索长春工程学院3号门,其他门不能进入。)

资格复审要求:

一、2022年长春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公告(5号、6号),网上报名审核通过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本硕博毕业证、学位证(尚未毕业的考生须提供就业生推荐表,国外学校毕业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硕博连读证明、中共党员(含预备)须提供党员证明(加盖镰刀斧头的公章)或入党志愿书,职称证等,以上材料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个人简历一份。

三、请全程佩戴口罩,并如实填写《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

四、“吉祥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截图)打印件一份。

五、签订《承诺书》,签名处为手签。

六、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心理健康测试,账号为: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密码为:A+手机号后六位。920日前测试完毕。

八、面试评审费105元(自备现金,不能微信、支付宝转账)。

九、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电话:0431-80578232

 

长春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2913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2023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BIM技能大赛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