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BIM技能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BIM学院   作者:BIM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浏览:

为加快BIM技术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深入推进我校BIM实践教学,拓宽实践教学实现途径,营造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能的氛围,学校决定举办第五届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BIM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单位主办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BlM技术产业学院

二、参赛对象

土木、建筑类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及专科生。

三、报名时间

2022年9月5日—2022年11月4日

四、报名方式

1.登录双创网网址:https://ccit.yuntop.com在“最新竞赛”栏点击“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BIM技能大赛”进行报名。

2.报名成功后登录学习通,使用“扫一扫”功能或输入“班级邀请码”进入考试班级。考试当日会以学习通为平台发放及评阅考生试卷。(二维码请在附件中下载)

五、其他事项

参赛者报名成功后请及时加入QQ通知群,实时获取竞赛通知。QQ群1:580106537(优先),QQ群2:673368887

附件:《第五届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BIM技能大赛实施方案》

长春工程学院

2022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长春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公告(5号、6号)资格复审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长春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6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