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与科研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浏览:


5月3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与科研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许骏出席会议。各学院(部、中心)院长(主任)和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科研平台负责人和常务负责人以及科学研究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学研究处处长胡南详细解读了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4 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各学院(部、中心)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年度科研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分解落实计划;学校副总会计师于立君重点强调了财政专项申报的注意事项。

许骏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就明确目标任务、更好赋能赋效及近期重点科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优化科研组织方式,强化校、院、团队三级管理模式,打造优秀的科研创新群体;二是改革创新科研绩效机制,突出质量导向,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科研热情;三是组织好学术沙龙活动,引导青年教师的发展成长,培养讲政治、懂经济、精谋划、会管理的人才;四是推进科技厅项目的申报工作,立足优势特色学科,突破弱势学科壁垒,挖掘潜力,组合创新;五是发挥财政专项资金效能,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学院党政联席会论证。

       许骏副校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创新驱动的使命担当,准确理解创新需求,将有组织的科研贯彻始终,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发挥品牌效应,提升学校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共同画好“有组织科研”这个同心圆。

上一条:学校举行校内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及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科学研究处与校妇委会组织召开女性科技工作者座谈交流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