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吉林省第二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文章来源:   作者:张晓丹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3日   浏览:


近日,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第622号文件,公布了吉林省第二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我校获批科技研发类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是根据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吉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申报,经长春市住建局初审和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后获批的。

吉林省装配式产业基地建设是吉林省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重要支撑,对于装配式建筑的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培训以及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的推动均具有重要作用。我校喜获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科技研发类)奠定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在吉林省装配式建筑领域的领先地位,对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人——戚波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以美培元”系列主题讲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