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文章来源:科学研究处   作者:杨博然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浏览:

为有效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质量,结合学校的统一部署,1月17日上午,学校以线上形式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了东北电力大学教授蔡伟华作申报辅导专题讲座。

会上,科学研究处处长胡南总结了学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与立项情况,并鼓励教师积极准备,按时完成申请,同时高度重视申报书的撰写质量。

蔡伟华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的学术报告,全面总结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近几年的评审模式,从资助政策与申报书内容层面分析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从10种基本要素、5个关键内容、3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后,蔡伟华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细致解答了教师提出的问题。

会议由科学研究处处长胡南主持,各学院(部、中心、平台)申报教师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科学研究处

                                     20231月17日




上一条:学校举办《人文社科类项目的选题、撰写和申报》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