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科学研究处   作者:杨博然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5日   浏览:

为推进学校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1月12日上午,学校以线上形式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副校长许骏出席会议。各学院(部、中心)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科研平台常务负责人及科学研究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研究处处长胡南主持。

会上,胡南处长总结了学校2022年度科研经费与高水平成果情况,并对全校科研单位及科研教师在疫情阻力下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国家级项目对于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和“申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申报工作,做好统筹规划,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质量。

李中帅副处长作了国家级项目的工作汇报,全面分析总结了学校近3年的国家级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从管理与服务层面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从3个阶段、12个学科组、5条激励政策、3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学校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学院(部、中心、平台)以学科组为单位分别总结了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制定改进措施,提出工作建议,并汇报了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计划。

许骏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科学研究处与各单位的精心准备,汇报内容思路清晰、剖析透彻、举措有力,要求科学研究处记录好、研究好、落实好;以“登山”做比喻,请大家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努力攀登;以“新、奇、特、基”的角度来凝练科研方向,通过思路—资源—分工—组合—修改的过程打磨申报书,力争获得资助;最后,许骏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全力统筹协作,多举措做好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




                                                                  科学研究处 

                                                            20231月13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下一条:科技人物 | 刘玉环:英国文学研究领域的逐梦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