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谭雪梅参加第四届循环流化床锅炉国际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胡南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浏览:

2021年11月28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谭雪梅参加了第四届循环流化床锅炉国际会议(The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irculating Fluidized Bed Boiler),撰写了题为《Experimental Investigation on Macro-Scale Pressure Fluctuation in Gas-Solid Fluidized Bed》的论文并在线进行学术报告。




本届循环流化床锅炉国际会议由清华大学、重庆大学和韩国釜山大学主办,大会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并在YouTubeFacebook上进行全球直播。清华大学杨海瑞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岳光溪教授、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Jesse Zhu教授以及来自瑞士、波兰、意大利、瑞典、韩国和加拿大等7个国家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在三天的时间里,各国专家、学者进行充分的学术交流,为循环流化床锅炉在碳中和背景下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意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6项科技成果荣获2021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