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组织教师赴企业及科研院所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   作者:金洪文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浏览:

10月23日,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组织教师到四平市三明换热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国家热交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吉林省四平市拥有我国最大的换热器制造基地,同时拥有一个国家级热交换产品检测中心。换热器在供暖、制冷及生产工艺中应用很广,是我校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主要研究方向之一。为提高中心教师的研究水平、对换热设备生产过程的认知及对产品检测过程的了解,我中心特组织30余人赴四平市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四平市三明换热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国家热交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负责人带领我校教师参观学习,在此过程中,双方都表达了在科研项目、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意愿,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








上一条:同济大学薛伟辰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宋伟东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