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一行赴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吉林分公司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马爽、赵麒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浏览:

日前,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孙石一行7人赴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吉林分公司调研交流与吉林分公司生产经理陈伟、机电经理邱大为以及7位校友校企共建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

双方共同回顾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历史,并根据当下行业发展现状,针对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7位校友结合工作经历,专业课程体系设置、个人能力培养和软件工具应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原大连公司)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三级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建八局全面负责东北地区生产经营的直属区域公司,经营区域包括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华东(江浙沪)、内蒙古等市场。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教师综合素质提升经验分享”座谈会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