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与校园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培训

文章来源:校医院 校园服务中心   作者:王姝 蒋丹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浏览:

为更好保障疫情期间师生健康,创造一个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33日上午,校医院联合校园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培训。

为避免人员聚集,培训先后在三教31013103两个教室进行,校园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及负责学校公共区域环境保障的保洁公司假期值班人员参加了培训,参加人次41人。


培训由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砚秋院长主讲,主要从消杀的必要性、消杀过程中的个人防护、消毒液的配比、消毒用品的使用及消杀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和演示,并对大家在消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后勤党委书记舒英利十分重视此次培训活动,要求大家在防控疫情期间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洁消杀工作。

校园服务中心的保洁人员承担着全校公共环境的日常保洁工作,此次培训加强了大家的防疫意识、提高了大家的防疫水平,将对校园安全的保障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驻村扶贫干部防疫工作勇担当
下一条: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领导到我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