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领导到我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5日   浏览:

202035日下午,朝阳区教育局副局长刘秉阁,朝阳区教育局督导室主任李海英,督导室督学贾志江、高岩一行四人来我校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党委副书记张冀男、纪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杨悦新参加了检查督导工作会议。


在会上,潘福林书记首先向刘秉阁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检查督导能帮助我校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网,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疫情防控能力。

会上,胡明校长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简短的介绍,特别对防疫物资储备、预案编制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刘秉阁副局长表示,长春工程学院党委政治站位高,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作预案制定的详细,学校能够大力配合并支持长春市、朝阳区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安排,为朝阳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会议结束后,副校长杨悦新陪同刘秉阁副局长一行先后前往校医院、隔离点,实地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隔离点建设等情况。


学校各防疫工作组组长参加了疫情防控检查督导工作会议并陪同走访。

(摄影 王一淳)


上一条:校医院与校园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培训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智能建造”本科专业获教育部批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